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集 軍訓第一天 

  終於到了軍訓的地方,張大胖已大汗淋漓。他雙腿直發抖,喘着粗氣,他多想找個床美美地睡上一覺啊。可是他們剛到軍訓的地方,還沒來得及休息,就集合了。張大胖大叫一聲:“不,我要睡覺、、、、、”可“軍令如山倒”無奈的他只能一瘸一拐地走到隊伍中間,同學們看着張大胖狼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一位穿着軍裝的叔叔走過來說:“向----前-----看-----齊,”同學們都齊刷刷地舉起手來,只有張大胖有氣無力的舉着手臂。教官看到張大胖的樣子十分生氣,把他叫過來嚴厲地說:“你怎麼舉的手?”張大胖說:“我累、、、、、、、、”話還沒說完,教官就生氣地說,“你做的不好,還頂嘴,站到一邊,罰站兩個小時。”同學們都笑得前仰後合。張大胖站在那兒,耷拉着腦袋,像霜打的茄子一樣。他真後悔自己帶了那麼多的東西。 

  兩個小時終於熬過去了,張大胖已四肢無力,兩眼冒金星。回到寢室,他“撲通”一聲,栽到床上再也爬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