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長您好: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已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妹妹,變成了成熟的大姐姐了。六年來我們的母校——城關小學,幾年就變一個樣子,校長都是您,一直觀察着校園裡的不足,千方百計地想讓我們的校園變成一個完美家園,讓同學們都快樂起來在此我感謝你。 

  校長您發現的校園不足都是大問題,可是有一些小問題時我發現。教學樓前面的磚凹凸不平,我常看見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時,都會摔倒,那痛苦的樣子,我真的不忍心看呀!別小瞧這些小問題,它可關心着全校同學的安全呀!對這一問題,我建議:能不能把凹凸不平的磚在重新鋪一邊,在空隙里添滿土。校長您也不忍心看吧,為了全校同學的安全,希望你能緊快解決。 

  校園後面有一些運動器材,那些體育器材都存在安全隱患,同學們在盪鞦韆時鞦韆就搖來搖去,好像要倒。同學們再也不想盪了。對這一問題我建議:學校能不能賣一些新的體育器材,在草地里建好讓同學們玩兒,不要當擺設。 

  這些建議都是我們同學的心聲,希望您能採納。 

  祝您身體健康 

  六(2)班宋璇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