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盤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盤行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  盤  行  動

  2013年,新上任的習主席提倡展開“光盤”行動。所謂“光盤”,不是放音樂的CD,而是要讓吃飯的餐具更乾淨。

  舌尖上的浪費,已成為各國關注的焦點,為此,“光盤”行動才得以流行於全國。而我覺得那些常參加飯局的商人們便是舌尖上的浪費的最大隱患。

  一個小公司去和一家較強的企業談合作,來到一家飯店,推銷的服務員熱情服務“先生,我向您推薦本店最新的特色菜……”。小公司的代表馬上接口:“好的,某總喜歡就好!”上菜之後,他們也吃不完,連三分之一都不到,這邊是典型的舌尖上的浪費。

  我想對“光盤”行動表示感謝,因為它讓大家都懂得浪費是可恥的,而節約是光榮的!

  在這裡,我要向全國人民提出倡議:光盤光榮,它讓地球資源不至於匱乏,讓我們知道每人節約一點點,便會救活更多的人!

  (四四班趙逸飛  輔導老師冉小雪)

您正在瀏覽: 光盤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盤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