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琪,一隻長着雪白的毛的白貓,一隻尋找幸福的白貓。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清新活潑的身影——幸福。

  她,是幸福,和她美麗的名字一樣,她非常非常幸福快樂。自從被幸福收養后,我真的感到一種全新的、前所未有的滋味,哦!是幸福,幸福的滋味!“小琪,哇,你又長大了!”耳邊,彷彿是幸福銀鈴般清脆的聲音;眼前,彷彿是幸福清水般明亮的眸子。一種奇妙的感覺湧上我的心田,溫暖我的全身。

  時間快速倒回,回到幸福出事的那個黑色星期六。她身穿飄逸的長裙,蹦蹦跳跳地來到馬路邊,我眯着眼睛,跟屁蟲似得跟着她。突然,一聲劃破長空的熟悉的喊聲迫使我睜開雙眼,而鮮紅的血卻讓我目瞪口呆,幸……幸福!我至愛的幸福就這樣離我而去了?!我愣住了,怎麼都不會相信那個昔日如小鳥般歡快美麗的身影,在車輪下煙消雲散了!半響,我猛然醒悟過來,嚎叫着飛奔過去,用盡全身力氣大吼一聲:“幸福——”可是,我的幸福真的永遠醒不來了……“哪裡來的野貓,去去去!”循着聲音的方向,我悲傷地回過頭,有氣無力地瞟了他一眼,啊!可惡的司機!“你個殺人魔,還我幸福!”我瘋狂地叫了一聲,立刻像刺蝟一樣豎起我全身的白毛,一雙綠眼睛死死盯着他,尖利的指甲緊緊地摳着地面,隨時準備發動進攻。他嚇了一跳,轉身去拿東西,爾後,我被一隻黑口袋罩住了,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醒來,我在一隻大籠子里,可怕的邊框像惡魔一樣猙獰可拍。我十分害怕,一個勁發抖。“小琪,衝出去!”是誰?琪琪!琪琪是我的影子,我遇到困難時的軍事。“好,我試試!”我把牙咬得咯咯響。琪琪在一旁不停鼓勵我。我用利牙一個勁撕咬鐵絲,一雙爪子抓住鐵絲使勁搖晃。籠子已經被我撕開一點縫隙,我又用力一擰,開了一個小洞,刻不容緩,我立刻鑽了出去。

  月光下,琪琪告訴我,幸福從來都沒有離開我,只是去了一個和平美麗的世界。我半信半疑,從此,我過上了漫無目的的流浪生活。當我有點退縮時,琪琪總會說這樣一席話:“小琪,你不想見到幸福了嗎?幸福看到你這樣,她該多傷心啊!”對啊,我思念的幸福,我來找你了,你等着我,等着我……

  又一個夜晚,美麗的月亮升了起來,她像母親一樣溫柔地撫摸着我,鼓舞着我。我把步子邁得更大了,因為,我堅信,在那麼一個地方,有我心愛的幸福,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六年級:彭瑩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