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們常常抱怨,想得到幸福則么這麼難;有時我們會抱怨什麼是幸福,幸福在哪?還有人會抱怨,一天這麼累還想要得到幸福。他們的想法完全錯誤,其實幸福就近在咫尺啊!只是我們沒有想開。想開了,才能看看到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有一個故事:一個人生前是好心人,死後成了天使,常來人間尋找幸福。他給農民一頭水牛,給路人盤纏,感到了幸福。次日,又遇詩人,他富有、英俊,妻子貌美。可他又幸福,天使犯了難,天使拿走了他的一切,一個月後,天使再來看他,他餓得半死不活,天使把一切還個他,他知道了什麼是幸福。

  幸福有時就在人們身邊,只是人們沒有覺察,也不懂得珍惜,只有失去了才覺得可貴。我們在學習之外的是要知道知足,只有知足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擁有很多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這樣人才會幸福。

  人們永遠是幸福的!

  西平行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培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