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

  幸福,有時是那樣虛浮,有時是那樣真實;幸福,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卻是那樣的遠;幸福,有時很簡單,有時很複雜……

  在蔚藍蔚藍的天空下,迎面吹拂着柔柔的風,我常常情不自禁地想:我的幸福在哪裡?

  在13年前我在醫院出生了,在那一刻起,我生命的小溪流就不斷地盪起朵朵幸福的水花兒,有的是父母的愛,有的是長輩的愛,有的是老師的愛,有的是同輩的愛……這些愛,在細細品味之後,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物資上的滿足,不是富裕的生活,不是事業的成功,而是在那一刻,心的感動……

  在晚上緊張繁瑣的學習時,媽媽為我端來一瓶酸奶或一碗甜湯,這,便是幸福;在一天的課堂生活后,回到家,吃着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這,便是幸福;在雨中,同學為我撐起一把小傘,這,便是幸福;在病中,他人對我的關心,這,便是幸福。幸福,還有很多很多,乍一看,幸福好像老是在躲着我們,其實,幸福無時不在不遠處向著你微笑、向著你招手,只是你看不見罷了、只是你感覺不到罷了。

  在品味過生活之後,我的疑問似乎有了答案了。

  幸福在哪裡,不在別處,它就在每一個人的身邊。不要再去抱怨幸福女神沒有關顧你、發現你,只有真正懂得體會生活的人,才會懂得怎樣去體會幸福。幸福不會自己向你走來,它,會站在你不遠處,向你招手。只有你自己主動去握着幸福的手,幸福才會將它的光輝灑向你……

  幸福在哪裡?幸福像一個隱了天使,無處不在。你因有幸福而溫暖;我因有幸福而充滿自信;他因有幸福而自豪。

  幸福躲藏在太陽里,每當有人感到“寒冷徹骨”,它便他自己每一分熱能輸送給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一分熱能溫暖每人的心。幸福此時便躲藏在帶給人無限溫暖的太陽里。

  幸福躲藏在機會裡,每當有人覺得失望落魄時,它便把自己的每一部分獻給失望的人。用自己的一個小機會組織給人帶來新的希望與活力。幸福此刻就躲藏在給人帶來希望的機會裡。

  幸福躲藏在雨水裡,在花草樹木口渴時,它便用自己的每一滴甘露灌溉早已渴不可耐的花草樹木。幸福這時就躲藏在一股一觸即發的雨水裡。

  幸福躲藏在父母的心裡,每當他們的孩子受到傷害以及遇到困難在發脾氣時,幸福總是從心裡跳出來安慰這些不開心的孩子。此時此刻,幸福就像變幻莫測的魔術師,從父母的心裡變成了高深而有力的言語里,使孩子們又從灰心走向了自信。

  其實幸福躲藏的地方就是給人、事、物以方便的地方,換句話說:人、事、物都方便的地方就是幸福的藏身之處!!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航天小學六年級:羅世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