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學生喜歡玩電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學生喜歡玩電腦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同學大多喜歡玩電腦遊戲,什麼夢幻西遊、魔獸世界、地下城......為什麼電腦遊戲就這麼讓他們着迷?哼,你可別看一些同學外表文文靜靜,他玩的電腦遊戲足以讓你吃驚的眼睛挨上嘴巴呢!就比如張軾昌,他每次都會組織我們玩遊戲,最讓人吃驚的是,遊戲只有他放棄,沒有我們不來。 

 但是,玩電腦遊戲對我們的視力和學習有幫助嗎? 

 當然沒有了,電腦的屏幕有很多輻射,對人的視力會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有些人愛玩電腦,一玩就好幾個小時,那對眼睛的損傷就更大了.電腦遊戲大多以打打殺殺為主,對學生的心理素質也會有影響,心裡整天就想着去打怪,學習成績會直線下降,心理素質也會變得很差,以至於把誰都不放在眼裡. 

 每天在寢室里,談論遊戲是同學們的常事,有時還大聲的講,炫耀自己玩的遊戲,搞的生活老師總是批評我們。 

 為了找出同學們喜歡玩電腦遊戲的原因,我也試玩了遊戲,我卻覺得電腦遊戲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糟糕,但也沒有那麼好,一個遊戲只要你玩了,就會驅使你繼續玩下去。 

 我估計全世界有86%的人喜歡玩電腦遊戲。如果你去問小學生的話,不知道問到第幾個才會說:“我討厭電腦遊戲!” 

 電腦遊戲千奇百怪,雖然很好玩,但同時也有損害健康和心靈,也算“雙面刃”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學生喜歡玩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學生喜歡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