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聽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聽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六,我的老媽不在家,我老爸給我聽寫,這可不得了了。又要鬧出一出出笑料了。

  我的老爸讀漢語拼音真是奇怪,它所創造的“火星語”不計其數,令我不得不佩服,這次可真是難逃一劫了。我可要做好如同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世界末日馬上發生做積極地準備呀!

  開始聽寫了,我頓時感到戰戰兢兢,心臟跳動次數幾乎每秒跳動100萬下,災難降臨了,“第一個詞語,幽龜。”老爸說道。我想:難道這一隻海龜是已經死翹翹的幽靈嗎?應該是幼龜。我在深思時,突然一股相當於一萬分貝的聲音打破了我的思緒,原來老爸見我不專心,特意提高了聲調,說道:“第二個詞語,魚鍋而出。”我暈,您的“降龍十八扯扯神功”怎麼這時大顯神通了呢?燒魚的鍋也會走路了?老爸又給了我一炮重磅炸彈,說道:“第三個,肥傲。”這也真是能扯到十萬八千零一里了(比孫悟空還快一里),我看諾貝爾獎項假如有瞎扯專利,肯定非我爸莫屬了。又出現了一個詞語,“愚不可雞。”雞難道最笨的嗎?那是公雞,母雞,土雞;還是飛機,戰鬥機,轟炸機呢?可不會是肯德雞(基)吧!之後錯話連篇。如扁蝠,倉鷹(蠅),白矮矮等等,但其中記憶最深刻的是枕先恐猴,明明是爭先恐後,卻變成了枕頭最怕猴子。嗨!我也江郎才盡,沒有辦法啊!我聽寫完畢以後,那書對照,沒有幾個詞語是正確的。我只好無奈地搖了搖頭。

  老爸,你以後千萬要注意漢語拼音的正確讀法,可別犯這樣的小錯誤了。

  六年級:宋勇

您正在瀏覽: 爸爸聽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