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女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男生女生 

  “o le o le o le o le…….’’女生隊開心的唱起了AC米蘭隊的拉拉隊的拉拉歌,我們贏了!男生輸了!他們個個垂頭喪氣的,鐵青了臉。我又美滋滋的想:呵!其實啊,我們那個正確答安是偷看老師的本子得來的!老天保佑啊,小雪涵你千萬不能把那個秘密告訴老師啊!否則,我們就糗大了! 

  “老師,我坦白,俗話說的好: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的正確答案,是,恩是偷看來的。”小雪涵緊張的說. 

  “好,既然這樣,那這盤做廢,再來一局。規則是:寫出表示面部表情的成語,想到就上來,在黑板上把想到的成語寫到自己一方的格子中。” 

  聽完規則,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上去。“面紅耳赤”,當我寫完這個詞時,男生隊白欽就沖了上來。“嘣,嘣,嘣”黑板上不斷寫上着一個個表示表情的成語。它們就像一個個小泡泡不斷的往外冒。“五,四,三,二,一.時間到!” “哈哈” 我們贏了!我們女生隊以10比1,1分取勝! 

  “好,接下來,按找座位順序舉例說明成語意思。” 

  “小菜一碟。”女生隊連勝兩盤,當然自信滿滿??呵,果然不出所料,女生有以9比8,再次以1分險勝嘍!“嗨,可憐的男生,啊,又輸了。”我用嘲諷的語氣說。男生們個個喪失了百分之99的信心.還有百分之一的信心哪去了呢?哦!原來還有一輪比賽呢! 

  接下來,我們要玩一個新遊戲哦!要說一個黑板上沒寫過的成語,然後出一個謎面讓大家猜.呵!我們有贏了!誰說女子不如男.這就是一個明擺着的是實。 

  “o le o le o le o le……”女生隊開心得唱起了AC米蘭隊的拉拉歌。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