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天,老師跟我們上了《我的戰友邱少雲》這篇課文,課文記敘了邱少雲從潛伏隱蔽直至在烈火中英勇犧牲。我始終忘不了邱少雲叔叔被熊熊大火燃燒的情景,忘不了他那不畏犧牲,嚴守紀律的崇高品質。

   現在,我們有好多同學不把紀律放在眼裡,上課不遵守紀律,不尊重老師的勞動成果。在下面講話,使課堂亂的一團糟!還要老師和班幹部左喊安靜,右喊安靜,嗓子都喊啞了都還靜不下來.......同學們,其實我們不應該這樣。好好想想,邱少雲叔叔為什麼被大火燒着還一動不動?就因為他把紀律放在眼裡,心裡時時刻刻都在想:沒有紀律,就沒有革命的勝利!

  所以,同學們,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把紀律放在第一,上課同樣也是這樣,要遵守課堂紀律,學習邱少雲叔叔的品質,要知道:沒有紀律,就沒有革命的勝利!沒有紀律,就沒有課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