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心腸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媽媽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子矮矮的,長着一雙好看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高高的鼻樑翹起來,頭髮卷卷的.我的媽我媽很熱心腸,不管鄰居家發生什麼事,她總是身先士卒的去幫忙. 

  記得有一回,鄰居四奶奶家的叔叔和阿姨吵了架,結果阿姨離家出走.想當時,家裡還有着一個小生命,那是多麼的脆弱啊~!!!媽媽知道這件事後,急忙騎着摩托車去追阿姨.追到后,媽媽左勸右勸,終於把阿姨勸回了家.回到家,叔叔還是有點不服氣的樣子,我想:叔叔不服氣肯定是因為阿姨丟下小孩不管,自己卻離家出走.還好,媽媽有副熱心腸,把阿姨勸了回來.如果媽媽像其他人,不那麼熱心腸,叔叔和阿姨恐怕就被拆散了. 

  啊~!!!我為有這個熱心腸的媽媽而感到驕傲~!!!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我真是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