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今天,我讀了我的戰友邱少雲這篇課文。 

  當我讀到邱少雲在奪取391高地時,被敵人扔下炮火活活燒死這一段,我非常激動。因為在被火燒的時候他一動也不動,活活燒了半個鐘頭,最後英勇獻身,只要他在地上滾一滾火就會被撲滅,但會被敵人發現。他為了整個潛伏部隊,為了奪取391高地,直到最後一分鐘,沒有動一下,活活讓火燒死。我不禁被邱少雲的愛國精神所打動。 

  讀了這篇課文,我非常慚愧。平時我們被開水燙了一下,就痛哭起來、不小心被門夾了一下,就哇哇大叫,和邱少雲相比起來,我們多麼脆弱啊!邱少雲多麼堅強啊!還有自己上課連40分鐘都坐不住,有時還會開小差,真不應該。如果要我去奪取391高地,炮火仍在我身上,我就什麼也不管,爬起來逃走了,恐怕整個潛伏部隊不用10分鐘就暴露身份了。邱少雲是偉大的英雄! 

  我要向邱少雲學習。我上課要認真聽講,遵守紀律,好好學習,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