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七色瓶子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七色瓶子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到這個題目,我已經被吸引住了.讀了第一集,我早已被那優美的文字感染了,這是一部很好的小說,我很喜歡!相信也有很多<<七色瓶子>>迷哦!

  廖易的偉大,薄蒙的堅強、樂於助人,凌若和大家的友誼不是很可貴,不是很好嗎?讀着 這一段

  “薄蒙,原諒我。我是太害怕了,怕你說出什麼讓我心痛的話。我太怕失去你了。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喜歡牧承浩。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廖易的話讓薄蒙停止了掙扎。” “不怪你,是我,太自私,讓你受傷害。原諒我。”薄蒙輕輕靠在廖易胸前,體會那顆心有力的跳動,“廖易,幫我,讓我忘記那不該想的人。”

  廖易的手顫抖的扶在薄蒙的肩上,“恩。”聲音很好聽,讓人很幸福的聲音。

  的確,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廖易,因為我覺得他是好像是第三者,不應該愛薄蒙,但我能不被他那為別人着想的精神感染嗎?我還會不喜歡他嗎?我現在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但結局有是有些悲傷,廖易離開了。他說過不離開,他和薄蒙說過不再分開。但為什麼老天要分開他們,那曾經是一段很好的感情不就間斷了嗎?老天為什麼這麼殘忍,實際生活里,也有許多和我們很親的親人、朋友離開了我們。可命運不能選擇,還是聽從天意吧。或許老天是為了我們,或許這樣做有好處。因為真正的愛是時間和任何空間都不能隔離的,即使天掉下來也不能分開兩個人,因為他們的心早已永遠在一起。也希望薄蒙和廖易永遠都愛着對方,想念着對方。

  我想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不但要珍惜愛情,那友情不是也需要嗎?是誰幫助你?出門不是靠朋友嗎?是誰在身邊支持你?是誰在默默地為你付出?是朋友。一個既簡單有偉大的詞,一個我最喜歡的詞!他們在身邊幫助我們,學習上有不會的,他會有耐心地教你,即使怎樣教都不會,他也會對你說:“沒關係,你不是不聰明,你只不過一時想不出,可能明天你會想到呢!我以前也是這樣,但現在我的成績不是很差吧。加油!”多麼會安慰人啊,他成績再好也不會驕傲。我們對他發脾氣,也只是一笑而過,多麼寬容啊!他不會嫉妒,我們成功時。我會親切地說:“好樣的!我說過,自己是最棒的!你真的行的!不要驕傲哦,加油!”又是加油,他不是先人後己嗎?我愛我的朋友!

  朋友是好的!我更喜歡紫絮冰情的青春愛情小說《七色瓶子》。它使我受益匪淺!它是很好的小說!我愛〈〈七色瓶子〉〉!

您正在瀏覽: 讀七色瓶子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七色瓶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