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21)班 李思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大家好!你們都聽讀過七色花,有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白色等等。

  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我會變成超人,幫人類消滅那些野獸,讓人類變得平平安安,幫人類做任何事,幫人類。

  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我就會撕下一朵紅得似火的紅色的花瓣,就會念起了咒語:我想幫助那些乾旱地方,把河裡填滿水,這裡有了水就可以讓人民喝到水,過上安居落葉的生活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會給那些貧窮的孩子供他上學,讓他們學到知識,讓他們會懂得怎樣做人,讓他們懂得會安排。

  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朵花,我就會幫助別人有的盲人瞎子、神經病,我將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青得似蛇,讓他們健康,得到一個好的身體。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採下一朵藍色的花瓣,讓他們得到幸福的生活。

  我真希望有一朵七色花,讓人們得到溫暖,讓大地充滿陽光,讓每一個人都完成願望。

  教師點評:

  思勇,其實你是一個有愛心而且特別善良的孩子,瞧,你的每一個願望都特別有意義,若是文中語言再流暢些會更好。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