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是什麼精神使他克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是什麼精神使他克服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是什麼精神使他克服了! 標籤: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邱少雲作文 克服困難作文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個戰士——邱少雲,他為了大局,而克服了火的煎熬,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首先,為什麼他能一動不動堅持半個多小時?是因為他有一種精神,或許他覺得自己犧牲可以換來更多人的生命!當時,他的附近有一個水溝,他只要滾進去,自己就不用搭上自己的性命,但是,為什麼?是因為他顧全大局,堅持到底.可能一開始他不能忍受,但或許他會對自己說:"再堅持一秒就是勝利!""再忍耐一下就可以換來更多人的生命!""我犧牲換來的就是勝利!"這些話一定回在着漫長的半個小時中在他的腦中徘徊. 

  被火燒身,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你嘗試過嗎?為什麼他克服了?或許那種感覺我們體會不到,也無法想象,但邱少雲體會到了,並犧牲.那種常人無法想象的感覺,邱少雲用自己"再堅持一刻就是勝利"的精神體會了,這種精神使他克服了被火燒身的感覺. 

  為什麼他堅持到了最後?是因為他有精神,有那種堅韌不拔 、"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的精神!他都能克服火的煎熬,我們是否能克服更的大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是什麼精神使他克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是什麼精神使他克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