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小館員的心得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館員的心得體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月12日我來到了圖書館,老師給我們召開了一次座談式的交流會。我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同時談談自己要擔任義務小館員角色的理由和想法。談完之後,老師帶領我們參觀了圖書館。我知道了圖書館共有7個自修室,知道了中小學生借閱室的主要特點: 

  一、服務對象針對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青少年讀者。 

  二、中小學生借閱室共有藏書6萬餘冊4萬餘叢書,包括圖書和期刊。 

  三、中小學生借閱室內的圖書按着“中國圖書分類法”的22大類進行分類。 

  四、設有中小學生必讀專架、叢書專架、新書專架、革命傳統教育專架、內閱圖書專架。 

  在圖書館中我學會了如何上書、怎樣擺放圖書,學會掌握intelibor系統一般流程,學會如何使用文明語言來和讀者溝通。 

  當小館員的日子雖然很累,但我十分地快樂,因為我幫助了許多讀者。在當小館員的第3天,我曾經想過要放棄,但有一個信念讓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我現在才知道如今的美好生活來之不易,體會到了父母上班的辛苦。經過了這次活動讓我懂得了:路要自己走,要自己選擇,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認真的走下去,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當小館員的心得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館員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