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牢記心中,心得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牢記心中,心得體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萬里飄香。今天我們開展了安全教育的班會課,使我學到了很多安全常識。比如:乘坐火車的常識和騎自行車的常識。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乘火車的常識:在車廂內,列車行駛中,不要把頭、手、胳膊伸出車窗外,以免被刮傷;不要向車窗外扔東西,以免砸傷鐵路邊的行人,同時也避免造成環境污染;也不要在車門和兩節車廂之間連接處逗留、玩耍、因為車廂連接處在運行中處於不穩定狀態,容易發生夾傷,摔傷等事故。

  騎自行車的常識:《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年齡未滿12歲的兒童不準在馬路上騎自行車。這是因為:城市道路複雜,車輛繁多,由於兒童缺少生活經驗,應變能力差不能及時很好地處理緊急情況,容易給自己和他人造成危險。

  開了這個班會課,使我對交通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懂得了一些交通規則。希望同學們也去了解一些交通規則,這樣對你的安全更有保障。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牢記心中,心得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牢記心中,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