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賓遜漂流記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遜漂流記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魯賓遜漂流記心得體會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那其格 

  魯賓遜從小就對航海非常痴迷,生性喜歡冒險。儘管他的航海遭到了父母反對與勸阻,魯賓遜還是在他十九歲那一年,毅然離家出走,開始了他的航海生涯。但是他對航海的種種幻想和憧憬都被狂風巨浪給沖走了,他遇上了海難。不過僥倖的是,他被巨浪送到了一座荒無人煙的島上。從此,魯賓遜自己動手,創作出一片他自己的天地。他把一個山洞當作棲息之處,開始在這裡生活,豐衣足食。魯賓遜先是造房子,防止野獸。接着他為了方便自己的生活,做了許許多多。 

  魯賓遜那敢於冒險和勇敢面對困難的精神讓我感動。他從小不放棄,他要在孤島生活,那裡缺少很多很多東西。於是,他開始做起了器具,還種植了麥子,水稻,飼養了許多牲畜。漸漸的,他的生活比以前好得多。這些是平常人難以做到的事情,而魯賓遜靠他的頑強毅力做到了。試想一下,如果我自己也在這樣一個環境下,我根本不知該怎麼辦,也不可能在島上待二十七年。 

  他用雙手創造了一切,我們也可以,用勤奮與智慧打開成功之門。不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喪失意志,不能怕苦,要盡情展現,因為成功掌握在手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指導老師: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魯賓遜漂流記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遜漂流記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