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七大精神心得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大精神心得體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黨的十七大,舉國關注,舉世矚目,必將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必將有力地指導和激勵全黨全國人民更加滿懷信心地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全面推向前進。開好黨的十七大,對於我們黨更好地肩負起時代賦予的崇高使命,從新的歷史起點出發,更好地規劃黨和國家的前進方向,科學制定適應時代要求和人民願望的行動綱領和大政方針,帶領人民繼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開好黨的十七大,對於統一全黨思想,集中全黨智慧,凝聚全國各族人民力量,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道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今年6月25日,胡錦濤總書記在中央黨校發表重要講話,科學分析了當前我國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深刻闡述了事關黨和國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問題,全面回答了黨和國家未來發展的一系列理論和實踐問題,為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論基礎。兩個多月來,全黨深入學習胡錦濤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思想更加統一,認識更加清醒,作風更加務實,行動更加自覺,積極做好各項工作,為開好黨的十七大營造了良好環境和有利條件。 

  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七大,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迎接黨的十七大,最重要就是要努力做好工作,創造優異成績,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加強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和社會建設。廣大黨員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一定要以飽滿的熱情和務實的作風,恪盡職守,認真負責,勤奮工作,扎紮實實把工作做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七大。 

  滿懷豪情迎盛會,共創偉業開新篇。我們創造了光輝的歷史,我們正在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為開好黨的十七大,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十七大精神心得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大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