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心得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心得體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一種來源於的自然的力量,在我們的生活中,水是必不可少的,是我們每個人的必需品。你想過沒有?如果沒有水,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一個公益廣告“有一盆花,用塑料袋罩在上面,足足等了一天,才從袋子里取出了不到半杯的水。”接着從下面打出了一行字:“如果你不珍惜水,將來你們只有這樣取水。”

  看完了這個廣告,令當時的我很吃驚。水是人體的命脈,一個人只要有水喝,還能活上十天左右,如果沒有水喝,那麼連十天也活不了。

  水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改變,它可以在我們口渴時幫我們解渴,它可以洗衣服它可以灌溉農作物,清洗衣物……總之,幹什麼都不能離開水。

  但近年來,人類越來越不愛護水資源,經常大量浪費:刷牙時不關水龍頭,洗澡時一直開着花灑,洗一回臉就用好幾升水,工業極度浪費……導致水資源明顯下降。再加上地球逐漸暖化,世界的蓄水庫--冰川也因此而保不住自己的生命。

  想要改變這種現狀,先必須知道沒有水的可怕性。沒有水,世界也將滅亡。沒有水,人類將會被乾旱而渴死。沒有水,所有動植將會被乾死。沒有水,一切工業將會停產。沒有水……

  不要說整個地球,就是家中停水,也嚴重地影響到了生活秩序。沒有水,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它影響着我們的生命,影響着我們是否存活。

  我們能時常在課堂上聽到老師講如何節約水,如何珍惜每一滴水,可是有幾個人做到了?每天早上洗臉用的水一大盆,還未洗乾淨,就已經倒掉了,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為什麼大家不能多節約一些水呢?不能珍惜每一滴水呢?

  請愛護這稀有的資源吧!水,愛護它,就是愛護我們的生存家園,就是造福人類。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地球一定會改變。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大家也都會節約每一滴水。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創造美好的地球吧!

  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夏澤

您正在瀏覽: 水的心得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