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得體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得體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酷暑中迎來了暑假。敢於挑戰是一種基本的身體素質。我要去體會一下父母在單位工作的辛苦和勞累。

  小草用綠色證明自己,小鳥用歌聲證明自己,我要用行動證明自己。

  我決定要去媽媽的醫院親身體會一下。這幾天打針的人較多,媽媽忙不過來,我決定要去幫忙。媽媽把要用的藥水一個個幫我吸到大頭針里,讓后我就注射到瓶子里。就這樣來來回回可把我累死了。這下我可體會到了什麼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總之,這個暑假的社會實踐是豐富而有意義的的,一些心得體會讓人感到興奮,但絕對就不僅僅用興奮來描述的,因為這是一種實實在在的收穫,是對‘有經驗者優先’的感悟。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查鄉中學六年級:那日蘇

您正在瀏覽: 心得體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