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七色花,我要利用我的七片花瓣去完成我的心愿。

  我要用紅色的花瓣讓山區里的孩子上的起學,有嶄新的書包、文具,大大方方地走進那夢寐以求的校園。

  我要用橙色的花瓣讓動物們收到保護,讓人類不再傷害它們。因為現在人類隨意宰殺動物,菜單上的口味蛇、穿山甲血泡白米、金絲猴肉等等,都成了店裡的特色菜。我要讓那些殘害動物的人收到良心的譴責。

  我要用黃色的花瓣讓全世界都充滿愛。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對殘疾人都以冷眼相對,不尊重他人。

  我要用綠色的花瓣讓全世界永遠和平,不要讓兩人之間發生矛盾,更不要讓兩國之間發生矛盾,最後兩敗俱傷,讓我掉下傷心的眼淚。

  我要用青色的花瓣讓每個人都講衛生,不要隨地吐痰。有一些人覺得吐一口痰沒有什麼,可那一口痰里有多少細菌啊!如果每個人都隨地吐痰的話,那世界就要被痰給淹沒了,那我們就要……

  我要用藍色的花瓣讓災難發生前,人們都遠離那個地方,不要出現種種意外和災難。現在每年的3月27日是安全教育日,讓人意識到安全第一。

  我要用紫色的花瓣讓那些吸毒的人意識到毒品對人的危害,不再吸毒,並自動走進戒毒所,把毒戒掉,不再接觸毒品。

  我的生命就是這樣短暫,不知我的願望能否實現,但願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