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寶寶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寶寶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蛋寶寶的一天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朱芷陽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星期五,我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護蛋行動,條件是你必須把雞蛋始終放在身邊精心地保護好,無論是體育課還是早操!

  一大早我就揣着一個棉花袋來到了學校,這裡面裝的是蛋寶寶,由於我們六年級學生作業多,所以一早上都忙着寫作業,雞蛋自然沒破,早操可是個關鍵,平時神氣活現、喜歡蹦跳的我們今天都格外小心,尤其是在做跳躍運動的時候,根本不敢跳得太高,生怕雞蛋碎了,一個早操下來,有的同學雞蛋碎了,不過不多,我們終於闖過了一關。

  儘管老師要求我們當心,當心,再當心,我們班有一些頑皮的男生還是過早地結束了這次行動,一節課下來,我準備去廁所,剛出門,一陣風襲來,我回頭一看,這個同學跑得可真快呀。我小心翼翼地探出腦袋,確定沒有危險后,便大搖大擺地跑向廁所了。

  一個上午過去了,我的雞蛋還完好無損,不過,有些人可慘了,蛋清、蛋黃弄得滿手都是,臟死了。到了吃中午飯最擠的時候,我們盡量避免和別人相撞,其他的同學也有雞蛋,紛紛也離我們遠一些。

  一天的冒險還沒有結束,下午有一節體育課,才讓人要命了,大家都不想上這節課,因為萬一雞蛋破了該怎麼辦,所幸的是,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一些擔心雞蛋破碎的女孩便躲到了樹蔭底下休息,其中也包括我。

  我和同學們談論着護蛋的事。大家都很有感觸:保護一個蛋寶寶就這麼不易,我們的母親孕育生命就更艱難,她十月懷胎,辛辛苦苦呵護我們,而我們卻連一句“謝謝”都沒有說過,相比之下,我感到母親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更加愛我的媽媽,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蛋寶寶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寶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