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交通?綠色交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交通?綠色交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條條筆直的馬路四通八達;一輛輛漂亮的汽車風馳電掣;一座座雄偉的高樓拔地而起……如今,在科技飛速進步的同時,一幕幕觸目驚心的慘劇卻在不斷地演繹着,讓我們又擔憂又恐懼……

  2011年10月8日晚上,抗震小英雄陳浩放學回家時不幸被一輛汽車撞了,手臂骨折,而且肝臟支離破碎,當即送到了溫江區醫院。陳浩剛滿16歲,是一個英姿颯爽的少年。這場無情的車禍,使他肝臟出血得厲害,現在一直在醫院搶救,目前還沒有度過危險期!

  這樣的事故每天都會發生,已是屢見不鮮了。可是,肇事原因總是簡單得蒼白:要麼是受害者本人不遵守交通規則,要麼是肇事者沒遵守交通規則。只要我們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小心一點,這樣的慘劇就會減少許多。有人會存在僥倖心理:我就不守規則一次嘛,就一次,沒什麼大不了的!可就在這樣想時,死神正悄然臨近!生命只有一次,比起那麼幾分鐘、幾秒鐘,誰更珍貴呢?

  在安全的基礎上,我們才能提“幸福快樂”。如果失去了生命,一切的一切都化為烏有,還讓深愛我們的家人心痛不已!危險的交通是紅色,它代表着殷紅的血;而安全的交通是綠色的,它使我們的生命有了保障,心情舒適暢快。來,讓我們一起大聲呼籲:“綠色交通,使我們幸福平安!”

  六年級:鄭可意

您正在瀏覽: 紅色交通?綠色交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交通?綠色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