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天空中的烏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天空中的烏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和你一到五年級都是好朋友,天天形影不離,像一對親姐妹一樣。有好吃的,有好玩的,你總是第一個想到與我一起分享;而每當你遇到困難時,我也會安慰你。總之我們一直親密無間。 

  但是自從上了六年級,畢業班的壓力破壞了我們的友誼,我們友情天空中飄來了一朵不散的烏雲。 

  那一次,我們月考了,我考得不錯,語文還是全年級第一。而你卻考得不太好。報完分數時,看你趴在桌上,一臉失落,無精打採的樣子,我雖考了高分但也很傷心。我抑制住自己得高分的喜悅,走向你的座位。剛想開口安慰你,卻被你打斷了,你冷笑了兩聲,說“考得好,也用不着這麼驕傲吧!是啊,差生怎麼能和優等生比呢?”說完便和一群女生出去玩了。我獃獃地站在原地,看着你的背影,心不斷地流淚。 

  從此,我便與你形如陌生人一般,不再說話,不再一起做作業。甚至,你為了不與我同路回家,不惜繞一個大圈子。你還對我說,再好的朋友,在考場上也會成為敵人。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嫉妒搞的鬼。它就是我們友情天空中的烏雲。再回想以前我們曾打過勾,說好要做一?子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打鬧,一起嬉戲,一起痛苦,一起歡樂。然而如今的友誼劫如此之淡,甚至比不上一個高分,這是為什麼? 

  讓我們拋開這一朵友情上的烏雲,好好地再做一次好姐妹,再做一次好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友情天空中的烏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天空中的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