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六班 潘瑞祥

  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的感慨很深。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是誰,只要擁有夢想,就得去努力,就得朝目標奮鬥。

  李連杰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學好武術,保衛十三億中國人。後來,他想讓武術精神繼續發揚下去,於是他開始拍電影。李連杰不斷努力不怕困難和挫折,最後他成功了,成了一位了不起的人物。李連杰說過一句話:“希望同學們也要擁有無數個夢,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

  我也有兩個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像科比·布萊恩特一樣,投出一個個絕殺進球;像勒布朗·詹姆斯一樣傳出一個個神出鬼沒的球……他們,總是讓對手無可奈何,讓世界震驚。我還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名足球運動員,像C羅、梅西一樣在綠蔭場上飛奔,積極地為球隊創造出一次次良機;像貝克漢姆一樣打進一個又一個圓月彎刀般的定位球破門……他們,總會在關鍵時候挺身而出。

  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在努力,每天下午我都要去訓練,即使汗流浹背,也得堅持下去。當一個運動員,不但為學校爭光,還要為祖國爭光,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努力努力再努力,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奮鬥,經受挫折,經受磨難,總有一天這美好的願望能夠實現。

  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汗水和心血是不可能成功的,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讓我們追尋自己的夢想吧,為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讓你的心載起你一個個夢想,走向成功的道路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