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母校 

  吉林 

  2012 

  3月28日 

  6·1 

  張美琪 

  春風依舊,秋葉送情,莞爾一笑,別了,母校。 

  如海水的咸,如春風的柔,如秋天的獨特,我又是激動,又是歡喜,但隱約又有點不舍,在這個地方,我的母校,有一種獨特的力量,讓我難望,那就是人間至真,至善,至美的感情。 

  在那寬闊的操場上,我留下了我的足跡,在那挺立楊柳樹下我留下了我的影子,在那美麗的教室里,我留下了我的哼哼朗讀,我還留下了什麼?是老師頭上的銀絲。我的老師親愛的老師,你的恩情,我永遠銘記。啊。我的老師,親愛的老師,我看到了你頭上的為我而長的那一根白髮,我看到了那白髮上閃爍的笑容於辛勞!啊,我親愛的老師,您為祖國的花園又澆灌出了一批鮮艷,燦爛的花朵,我還看到了花正向明媚的太陽奮發! 

  我的母校,親愛的母校!美麗的教室,寬闊的操場,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感受到你的愛,6年即逝,我要說的話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表達,只說一句“我愛您,母校。 

  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涯揮手與我們告別。 

  我悄悄地來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悄地地,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