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面對這些無時無刻不伴隨我的事物即將消失,心中一種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站在校門口,望着校園的一景一物,回想曾在這裡發生的美麗故事,淚水弄濕了我的臉頰,我懷念這六年來的生活,懷念這六年來的一切一切…… 

  你還記得嗎?當我第一次走進校園,感覺是那麼地陌生,當我見到了我的老師——x老師時,她年輕、美麗、溫柔,第一次見面卻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湧上心頭。她的教學方法和別人與眾不同,她從不照本宣科,對學生很放鬆,但是課堂紀律卻被她管理得井井有條。我們上課時把她當作一名好老師,下課時把它當作一位可親可敬的好姐姐。記得有一次,我們讀了一篇生澀難懂的課文,我們都學不進去,老師想了一個好法子,把課文和有趣的小故事巧妙的結合在一起,讓我們漸漸的讀懂了。還有一次我上課時說小話,做小動作,這一切沒有逃過您的眼睛。你沒有當眾說我,只是讓我留下來,語重心長的跟我講了一個故事,故事的內容我已經記不清了,依稀記得一句話:“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從此以後我把這句話當作了我的座右銘,這句話一直激勵我學習、伴隨我成長。 

  你還記得嗎?某天,我們的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跳大繩比賽,我們班的同學得知這個消息后歡呼雀躍。我們老師迅速組織我們去練習跳大繩。一開始,我們總死繩,但是我們不服輸,再跳死了若干次后,總結了經驗,在三十度的高溫下頂着烈日努力地練着。“一、二、三……五十、五十一。”大繩比賽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着。我班同學在若干次失敗后團結一心,終於贏得了比賽。 

  你還記得嗎?那記載我們成長中每一個腳印的校園。望着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我思緒萬千,想到過幾天就要離開,心中的五味瓶似乎被打翻,一種酸澀的情感湧上心頭。母校埋藏着那純真的夢和無盡的期望。母校的每一地方我都會記憶猶新,我會永遠珍存這份美好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