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愛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愛的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我愛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現在的我才明白,時間竟像流水般,從我身邊走過。現在的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沒想到在小學的六年過去了。回想起我剛進校時,彷彿都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是如此的清晰……每當我想想起,每過一天,就說明離,離開母校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回想起以前,我是多麼期盼早日畢業,可現在……原來,什麼事,在失去時才懂得珍惜,是這種感覺啊!我多麼不舍這學校,不舍不辭辛苦培養我的夏老師,王老師,袁老師……我知道每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能考上好的初中。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珍惜和老師,還有同學在一起的時光。要付出比平時多十倍,甚至百倍,千倍……的努力,考上好的中學,為老師,為學校爭光! 

  別了,我愛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以前,我總是思考今後,長大后該從事什麼工作,以前的我想過當公務員,可是在今年,我卻希望長大后做老師。不知是為什麼?以前我認為當老師非常辛苦,每天要改作業,回到家還要備課……而現在的我想當教師,想長大后在現在的學校當教師,希望能教出許多學習好的學生,為學校爭光! 

  這是我的誓言! 

  別了,我愛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愛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