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30周記)“心無靈犀”成語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0周記)“心無靈犀”成語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030周記)“心無靈犀”成語比賽 標籤:成語比賽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 英語比賽作文

一個讓我們更加親密,更加團結的遊戲: “心無靈犀”成語比賽。星期五我們班舉行了“心無靈犀”成語比賽。其中最搞笑,最可悲的是李路正了吧,他猜的成語是”絡繹不絕”而正好我們班的同學不怎麼理解這個詞語,所以才會有這麼這麼搞笑的動作。 

  我們班的男生安排好了,十個人很白痴的在教室里來回走動,把坐在下面的觀眾(我們)給逗笑了,有的捧着肚子哈哈大笑;有的則是用手大拍着課桌哈哈大笑;有的則一用手大拍着課桌,一邊還很用力的跺着腳……還好茅老師馬上克制,不然校長就要上來了(我們班下面是校長室).更搞笑的好戲還在下頭哩,哈哈哈哈哈。 

  鄭誠,一上來就信心滿滿地樣子,可他的舉動卻讓我震驚:他一上來就圍着滿臉疑惑的李路正,一直轉啊轉啊轉啊,轉到他自己都暈了,才停止了。這時李路正也差不多快暈了吧!一轉頭一看。靠!居然是絡繹不絕哦,怎麼可能,看了這些,我猜想李路正肯定口吐白沫。 

  ……後面還有,許多地趣事就不一一例舉了。 

  這是一個班級團結,友愛的體現,只有這樣一個班級才會有好的成績,雖然有的時候班級里的同學會鬧一些變扭,雖然有的時候同學們會對身邊的人有所厭倦,但是我們都是很團結的!在過一年我們大家就要離別了,所以我們都要彼此尊重,過完最後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091030周記)“心無靈犀”成語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0周記)“心無靈犀”成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