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_________對不起,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________對不起,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愛你,我也許不會說對不起…… 

  可是,如果我愛你,我必須要說對不起…… 

  也許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結束…… 

  ——題記。 

  結束了。她的一生輕輕的飛了起來,灰黃的衣裙輕輕地在空中舞動,如同一隻晚秋的蝴蝶。 

  是我。我把她輕輕的推向了死亡。而我,只是一位旁觀者,我看着她飛起飛落,一步也沒有挪動。暮色降臨,我的眼前是一片血紅。這一切是我造成的,我把韻推向了死亡! 

  笑了。 

  我悲慘的笑了。這是個夢對吧,那麼我希望我可以醒來。 

  可是我錯了。我猜錯了。這是真的,我殺了人,我把韻殺了。就像電影里說的那種,間接殺人。 

  我愛的人被我親手殺死了。是這樣吧? 

  夜色的侵蝕,我顫抖的幾乎只剩一個軀殼。我想也許我的心只為你一個人跳動。你靜靜的躺在大街的中心,你那鮮紅的血深深的印在了那隻邪惡的車輪下…… 

  眼前是空洞的一片,腳步越發沉重起來。在馬路上發出的也是一樣空洞的回聲。對不起,我愛上了你…… 

  一切已經結束了……對吧? 

  我們拉鉤的時候,你輕輕的說,如果我愛你,就不能說對不起……就算你死了,也不要說對不起……我們可以在天堂在結束這段戀情,我們還會有來世……我們永遠永遠不分離……即使是下下下輩子…… 

  已經是回憶了。你死了我怎麼可能不說對不起?!也許是我錯了。對不起,如果我沒有愛上你,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如果我們有碰過你……你還是會站在這裡,衝著我笑,對嗎? 

  對不起…… 

  儘管我知道說上多少輩子的對不起都沒有用,可是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來時成為陌生人吧,好嗎?對不起,是我一味的殘害你…… 

  如果是陌生人,就不會這樣了對嗎…… 

  對不起…… 

  我愛你…… 

  在成為陌生人之前,我想說,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 

  從此以後不認識你了…… 

  請你忘記我…… 

  忘記我吧……

您正在瀏覽: 『_________對不起,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________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