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娃娃,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對不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布娃娃,還記得我是誰嗎?我5歲生日那天,你來到我家陪我過生日,我高興地把你抱起來,這兒玩玩,那兒摸摸,我想你一定非常難受吧?!我經常把你從玩具箱里拿出來玩。我小時候最喜歡玩你的眼皮,你躺下的時候眼皮是閉着的,當你站起來的時候眼皮是睜着的。我有一次把你那黑亮的眼睫毛給拔掉了,你應該非常疼吧?可我那時候還覺得好玩呢! 

 還有一次,我5歲半的時候,我拿來了水彩筆、蠟筆和圓珠筆,在你的白裙子上亂畫,你的白裙子就被我畫成花裙子了,然後我又用水彩筆在你臉上亂塗,眼睛被塗成紅色的了,手被塗成綠色的了,腳被塗成藍色的了,臉上被我用紫色的蠟筆寫上“黃如鈺”歪歪扭扭的三個大字,你可能想我是故意讓你在別人面前出糗的,對吧?又過了半年,我6歲的時候親手把你扔到垃圾箱里。轉眼間,我現在11歲半了,不知道你是否還認識我這個殘忍的小主人,我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後悔,我想對你說:“布娃娃,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