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糊塗”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有一個“糊塗”老師,他和我同姓,但沒有什麼關係,要說有關係,就是師生關係了。他大約40多歲了,烏黑略帶白髮下面,生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似乎能看出所有的事情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尖瘦的下巴。這就是我們班的數學科李老師。初時見到他,還以為他是一位很細心的老師,沒想到“日久見人心”,他原來是個“糊塗”的老師!

  有一次,上課的鈴聲已經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等英語老師來上課。等了好一會兒,從窗外突然出現一個身影,我還以為是英語老師呢,不料,走進來的居然是李老師!我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眼花了……不是,真的是李老師!這時,不知從那個角落裡傳出一個聲音:“李老師,這節是英語課,下一節才是你的課,你怎麼這麼快就來啦?”李老師不太相信,但還是看了看課程表,然後自言自語道:“這節真的是英語課,我記錯時間了!”頓時課室哄堂大笑,李老師不好意思地走了,這時英語老師終於來了,平息了課室的笑聲。

  李老師雖糊塗,但也有不糊塗的時候。

  一個清爽的早晨,到了李老師規定收作業本的時候,組長開始收作業本了。坐在我前面的小A在書包里東翻西找,沒有找到作業本,這時他心裡想:糟糕,作業肯定留在家裡啦,只好不交一次,反正班裡有76人,不可能會發現我的。於是,心安理得地出去玩了。

  第一節上數學課的時候,李老師在講台嚴肅地說道:“誠實是我們的傳統美德,可是有些同學卻故意隱瞞老師,欺騙老師,這是不好的!就拿這次的作業說,有一位同學沒交,我希望他下次改正,不再犯這樣的錯誤。”這時,小A慚愧的低下了頭,我也為老師的認真細心感到驚訝。

  李老師是糊塗,還是不糊塗?

您正在瀏覽: “糊塗”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