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姓“美”的老師,你可別不信,這世界上哪有姓“美”的人呢?那就聽我細細地講來。

  我們的老師她長得美。個性的髮型,苗條的身材,高高的鼻樑,尤其是她那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可愛極了。

  我們的老師她穿着美。不管春夏秋冬,不管流行什麼,只要看我們的老師就知道啦,一看就知道是很有品味的人!如果舉行一場“服裝表演”,第一名肯定非我們老師莫屬。

  我們的老師她笑時美。大多老師都不喜歡笑,而我們老師她卻不一樣,見到她時,她都是滿面春風。上課的時候,她如果見到有些同學做了一些滑稽的動作,她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得前俯後仰;如果有時同學們提一些比較幼稚搞笑得問題,她也會一邊回答一邊控制不住地偷偷笑;誰要是跟老師開開玩笑,老師她就會不自覺地笑彎了腰,那笑容,就像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讓我們不自覺也跟着笑起來。

  我們的老師她心靈美。大概一個星期前,我們就發現老師她上課時總是咳嗽,其他老師都勸她休息,但她還是堅持來給我們上課,我們知道她就是為了不耽誤我們的課程。我們都為老師這種負責,認真的精神而感動。記得還有一次,我們為了準備慶祝建校十周年而緊張的排練節目,我和其他幾個同學還因為排練而翹了幾節語文課。那時還以為老師會批評我們,哪知出乎我們的意料,老師得知之後,利用放學的時間幫我們把落下的課程補上來。每一天,當其他老師匆匆趕回家的時候,我們的老師卻在辦公室里認真的為我們講解課文,一詞一句,都講得那麼仔細,那麼清楚!

  這個長得美、穿着美、笑時美和心靈美的人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

  這回你相信世界上有姓“美”的人了吧!

  汕頭市春苗學校六年級 蔡校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