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衣服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華僑小學602班 陳默文

光陰似箭,啊!一轉眼就到了2024年。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衣服。

這種衣服的外形和普通衣服一樣,只是加了一些神秘的材料,使衣服非常輕。這種衣服有很多用處。到了冬天,衣服裡面的輕型保暖機就會啟動,你就不會冷。到了夏天,衣服里就會啟動空調,你就會感到很涼快。你可能會擔心,衣服太髒了怎麼洗?不用怕!衣服的每一條線里都裝有自動洗線系統。它只要發現衣服哪一個地方髒了,就會自動幫你清洗乾淨。

這種衣服是利用太陽來發電的。白天它吸收太陽,儲存電量,到了晚上也能用。

你可能會問:每天光穿這一件衣服,會不會太單調了?不會的。因為這種神奇的衣服還具有一種功能,就是變換衣服的外形顏色。

要是你晚上睡覺,你只要把衣服的一個按鈕按一下,衣服就會啟動睡覺保溫系統。你就會感覺和蓋被子一樣,甚至還好。

怎麼樣,你想擁有這樣一套衣服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