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衣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衣服 

  隨着科學的發展,隨着時間的流逝,20年後的衣服將會多漂亮,多惹人喜愛呢?就讓我們一起去探討吧! 

  一轉眼20年到了,那時我已經長大成人了。我邁着愉快的腳步走上飛船,一眨眼我已經到了“粒粒”服裝公司。到了裡面,我看到了員工們正在發制一件“智能”衣服。聽“粒粒”服裝公司的老闆介紹,這件衣服有許多讓我們意想不到的功能,現在就讓我一樣一樣的介紹給你們聽吧:這件衣服是適合春夏秋冬穿的,它可是由不同季節變化與不同天氣變化而改變的款式和形狀。春天,這件衣服可以變成七分衣,冷時幫你添衣,熱時幫你減衣。夏天,這件衣服會變成超短袖,如果天氣再熱些。還有可能變成背心。秋天,它會變成一件又薄又長的衣服,讓你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冬天,他會變成一件羊毛衣,如果天氣在冷一些,它就會變得更加厚。有時候突然下雨,你不用擔心,因為這件衣服一沾到雨水馬上會變成雨衣,這時你一定會想:一直穿着雨衣太悶熱了,其實不會的,因為在紐扣下面有一個微型空調,它會讓你變得涼爽,但不會使你感冒。如果你發燒、感冒...等病因,你不用着急,只要你穿上這件衣服,他就會啟動SQ系統,睡一覺,明天早上就好了。還有,這件衣服非常時尚。比如現在流行粉紅色,他馬上就會變成粉紅色的,如果現在流行綠色的,他馬上就會變成綠色的。當然,款式也會隨着時尚而改變的。這樣就不用一會兒買一件衣服啦!還有...... 

  瞧!20年後的衣服多麼神奇,多麼惹人喜愛呀!既方便又省錢。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想購買呢?是的話,那就趕快聯繫我,讓我帶你們去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