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買衣服 

  星期日,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這個人最討厭買衣服,就算我不想買,可不穿衣服怎麼行呢!所以買衣服就像是一個不可逃避的麻煩事,專屬於我的麻煩事,誰叫我是個沒有耐心的男孩兒呢。 

  這次我們是有備而來,所以才去了兩家就把衣服買好了。 

  我們來到第一個目的地,但是在那,比較好看的都是藍色的褲子,白色的上衣這又沒有,由於我要去演出,所以要買指定的顏色,那些黑色的褲子不是太大了,就是小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差不多的,可口袋又老大老大啦! 

  第一個目的地沒找到合適的,只好去第二個目的地,中途經過一家賣衣服的——小漢童,我在外面一看就知道那絕對沒有適合我這種年齡的衣服。於是,我阻止了媽媽去那兒的想法。 

  我們到了第二個目的地——毛毛蟲。哇!裡面我這種年齡穿的衣服很少,一進去才知道,原來適合我穿的衣服都在二樓,老闆把我們帶上二樓。第二個目的地定得果然沒錯,白色的上衣也有,黑色的牛仔褲更是弄得我的眼睛目不暇接。我們挑了一件帥氣的牛仔褲,但在買白色上衣的時候,我們遇到了麻煩。有一件有領的比較好看,但太大了,有一件沒領的,沒那件有領的好看,但穿起來剛剛好,最後,我們選中了那件有領的。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想,還是想去買那件沒領的。我們有回去把那件沒領的買了回去。 

  這次買衣服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買衣服要先定好一個目標,那樣才會快,還要做到貨比三家,這樣才會買到又便宜質量又好的衣服。 

  我今後一定再也不討厭買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