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衣服 

  我平時很少做夢,而且做過的夢也很少記得起。但是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的情形,我一直記憶猶新。我夢見自己成為一個發明家,發明了一種多功能的衣服。 

  這種衣服不但功能多,而且不容易破爛,穿起來既輕盈又舒服。如果外出旅行,只要按一下衣服上的圓形按鈕。它就會縮成一個像羽毛球一樣小的東西,放在旅行袋子里,方便多了。 

  這件衣服很容易,媽媽清洗就很輕鬆,只要按一下三角形的按鈕,就會變得很乾凈。 

  這件衣服還有自動調節空氣溫度的功能,如果是炎熱的夏天,你只要按一下標有雪花圖形的按鈕,你就會馬上感受一陣涼快。熱氣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冬天,雪花飛舞,在嚴寒的天氣里,你只要按一下標有紅色火焰的圖形按鈕,你就會馬上從中得到一股熱氣,冰冷的身體就會變得溫暖起來。 

  在一陣激烈的掌聲之後,我將要繼續介紹這種衣服的另一種功能時,我聽見有人在叫我,原來是爸爸把我叫醒,我一直想着夢中的事,不知道這個夢能否在未來的世界中實現。但是我相信:社會在不斷的進步,科學在不斷地發展,不久的將來,人們能想到的事物多半還是可以實現的。那麼我的夢也可能變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