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一個人好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好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發覺自己這樣愛上了月光,愛上了深夜的寧靜。月夜,一個人守着美麗的星空,獨享着一份寧靜, 心裡忽然很亂,最近有很多想法。 

  昨天下午5點,我和同伴去學校,此時正是老師下班時,沒想到出來看到的第一個老師就是災星緬緬,接着又是鬼魂冰冰,馬上又是羅嗦王嚼嚼,倒霉啊…… 

  學校里還不算安靜,還有學生在訓練,後來看到珍珍了,她跟我們說華華不在。這我倒不覺得奇怪,華華前天才和我們一起夏令營回來,今天不上班情有可原,弄么斯也不在仍然不希奇。 

  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那個我要找的人不在。這就奇怪了,這麼早她絕對不會下班,教導處和一年級辦公室又沒有她的影子,而且海歡,漫兒都在辦公室里,她不會一個人走的,可是那又為什麼沒有她的人呢? 

  我跑到舊校門那兒西寫安排的黑板看,奇怪了,怎麼這上面還是上周的安排……莫非……不會吧,她不可能那麼懶…… 

  我又想起上個星期她跟我說不去夏令營的那件事,她說她要給她的學生備考,但是下個星期才考試,這個星期三備考未免也早了點吧,況且,星期三我來學校,她根本就不在嘛,到處都沒有她的影子,而且夏令營這事就該她管,她竟然不管…… 

  星期三的晚上,我們住在軍山地球村,我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被吵醒了,於是翻來覆去睡不着,乾脆就不睡,我一直就在想她的問題。昨天做了一個夢,我去學校找人,找到她了,我們一起去游泳了。 

  唉,最近她總是怪怪的,所有的老師都是怪怪的,怎麼搞的,會不會出什麼事,她會不會……我不敢繼續往下想了,我怕我會崩潰的…… 

  生活真是無聊至極,我想找個人都不行,唉……愛一個人好難,但是至少證明我有那麼一點點能力去愛,可是……星期一我再去找她,不然我會活不下去的,我不想我們還沒有告別就分開了,我想起了一句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公嬋娟。”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好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