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一個人睡 

  我是一個膽子很小的女孩,有時候媽媽叫我去買東西我都沒有膽量。轉眼間我已到了該自己一個人睡的年齡,於是便有了一次“驚險”的經歷。 

  冬天的夜晚真靜啊,靜的好像一個人也沒有。我輾轉反側地躺在床上,毫無睡意。我靜靜地望着窗戶,月光像一件巨大的銀色白紗鋪在地上,鋪在房頂上就連我家也有那白紗,我想那一定是趁着我開窗戶之際偷偷溜進來的吧! 

  “怎麼了,還不睡!”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把燈關了啊!” 

  當我正想說“別”時,媽媽已經關掉燈下樓去了,我只好失望的躺在床上。 

  在月光的照耀下,我看見了三個又高又大的衣櫃,有個衣櫃還夾着衣服,這不由使我想到家裡來了個小偷,藏在衣櫃里,等一下他一出來就……我立馬翻個身又看見了梳妝台上的鏡子。我總感覺鏡子里會閃過一個披頭散髮,眼睛不停流血的女鬼……我立馬蜷縮着一動也不動,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能聽見。我又朝着天花板看:多麼潔白的天花板啊,多麼……正當這時一陣風拂過,吹得窗戶“噔噔”直響。窗戶的響聲把我內心的恐懼一下子全勾了出來,平時看的鬼片里的景象全都浮現在腦海中,我連忙把頭伸進被窩裡,一直都不敢出來。過了一段時間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探出頭來呼吸,可我的身子依舊不敢動,耳朵捕捉着一切聲響。 

  突然好像是從樓上傳來腳步聲,我立馬想到一個鬼穿着木拖鞋闖進我家……頓時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直冒冷汗。過了一會腳步聲沒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了地,準備好好睡覺之際卻看見那虛掩着的房門,心想,什麼強盜,什麼妖怪,什麼鬼呀就要破門而入把我幹掉……我又把頭縮進被窩,心想再也不出來了,可是天公不作美,我又想去上廁所,卻沒有膽量,只好硬着頭皮憋着到了深夜,我終於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睡着后我做了個夢,夢裡有好多鬼怪,他們都來追我,我逃到了一個廁所里,剛好想上廁所的我分不清哪是夢境哪是現實,竟把夢中的廁所當成真的了,於是我……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覺得褲子濕漉漉的——我尿床了! 

  在以後的歲月里,我每當想起這次“驚險”的經歷就會笑的前俯後仰,覺得自己太膽小了,應該鍛煉鍛煉了,否則長大了有什麼作為呢?因為只有膽大一點,才會有膽量賣出成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