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呱呱墜地,媽媽就像是我的保護傘一樣精心呵護着我,照顧着我,教育着我。從兒時的咿呀學語到今天的如何做人,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績的取得,無不浸透着媽媽的汗水和付出,是媽媽引導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在人生道路中,最美好,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她在我們跌倒時,給我們力量,使我們勇敢地從困境中走出來;在我們獲得成功時,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們驕傲自大時,她又是我們的清醒劑,按上紅燈,警示我們不要掉入陷阱。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媽媽猶如一位引路人,指引我到達理想的彼岸。媽媽就像一位忠實的領航員,為我人生的小船確定了正確的航向。同時,她又讓我經受大雨和風暴的考驗,磨鍊我的意志,使我能夠在遼闊的大海中自由地翱翔。媽媽的愛如高山,如大海。世上的山峰縱有萬千,也比不上她對我的愛。母親是首永遠寫不完的詩,母親是支永遠唱不完的歌,這深似海洋的母愛,終我一生報答不盡!

  我發現,流年匆匆,母親一直相隨,又那樣深深地影響着我。媽媽,有時你離我很遠,遠到天邊那顆最暗的星星;有時你離我很近,好像窗外飄下的第一場白雪,媽媽,有時你像西邊落下的第一輪陽光;有時你像一片楓葉在歲月流逝的日子裡漸漸凋零;有時你又像一張紙在我的不經意間撕破。媽媽,你是一句溫暖的問候,回蕩在我耳邊。媽媽猶如我生命中的一輪太陽,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

  媽媽的教誨,是明朗的陽光,照在我們的心裡,人生旅途中有一串串歪歪扭扭的小腳印,伴着一串扎紮實實的大腳印,那是媽媽用純潔的愛,編織五彩的花環。媽媽是舟,沒有她的載托,我們怎能遠航?是媽媽啟迪我真正領會大自然的恩惠,讓我讀懂了每一片綠葉,每一架彩虹,每一朵浪花…

  人們常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媽媽就是這樣,用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潛移默化的影響着我的,正可謂“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丹城中學六年級:李佳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