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特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和爸爸終於到達了嚮往已久的蕪湖歡樂世界。

  站在氣派高大的園門下,我一邊拍照,一邊暗自得意:為了能輕鬆全面的玩遍方特,我早就上網搜集了許多方特的遊記和視頻資料,還專門制定了方特攻略,可算是武裝到牙齒,志在必得!

  可剛一進大門,我就傻眼了,我原以為我們到得很早,哪知樂園裡早就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都快被擠成人肉燒餅了!我和爸爸憋着氣從人群中鑽出來,仔細分辯了一下方向,直奔我最心儀的空中飛舞和火流星而去。可空中飛舞的最低身高要求在1。5米以上,我只好望而興嘆。來到火流星旁,只聽見一陣陣恐怖的尖叫聲響徹雲霄,緊接着便是可怕的一片寂靜,看來大夥的嗓子都叫啞了,為了保護嗓子,我們還是撤退吧。

  我們臨時調整了一下攻略,找排隊少的先玩!我們先後玩了ufo、西部追憶、奇幻攝影棚、悟空歸來、飛躍極限、星際航班、懸挂滑車、太空飛車和維蘇威火山九個項目。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西部追憶。“西部追憶”是一個神奇的魔幻劇場。只見舞台中央的一個小屋裡,一堆篝火旁,出現了一個印地安老人,他用低啞渾厚的聲音向我們講述了他和一隻勇猛的老鷹“閃電”的傳奇故事。他和他救下的老鷹“閃電”一起在西部荒野上共同面對各種災難和風險而毫不畏懼,我們深深的沉浸在老人和閃電的情誼之中,更神奇的是當老人展開回憶時,篝火就會伴隨他的敘述變化各種影像,一會是搏擊長空的“閃電”、一會是活潑的少女或者可愛的兒童,老人時隱時現,剛開始站在舞台中央,眨眼間又出現在舞台的角落,讓我們大開眼界,驚嘆不已。

  時間過的真快,眨眼間已經閉園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充滿歡樂、驚險和溫馨的方特,我在心底說:“方特,我一定會再來的!”

  六年級:石欣然

您正在瀏覽: 方特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