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觸手可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觸手可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綠色成為一種時尚,當綠色食品開始潛入我們的生活,當每個人都渴望,天更藍,水更綠,清晨的鳥兒叫得更歡快時,作為地球村的公民的你,還會安下心繼續自己不環保的生活嗎? 

  譬如,廢棄電池隨手亂扔;譬如,任白色垃圾漫天飛舞;譬如,一定為了耍帥而不肯坐公車,堅持開小車;譬如,對着漸漸不再蔚藍的天空視若無睹,面對養育我們的地球母親傷痕纍纍的身體,你,不愧疚嗎? 

  在我看來,環保要從件件小事做起。我就經歷過這樣兩件小事: 

  “牛皮癬”

  有一天,我去超市買東西,快到超市門口時,看見有幾個散發宣傳單的,見人就給,見車就放,可是有些人卻不要,隨手就扔地上,我過去將紙扔進垃圾箱里。又看見兩個人用膠水將宣傳單貼在牆上,遠遠望去,活像一塊塊牛皮癬趁他們不注意,我又拿出我的絕活撕紙功,哈哈,牛皮癬被我除掉了一大片。 

  “北極化冰” 

  最近北極八國聯合研究小組的一份報告說,全球變暖對北極衝擊的嚴重程度,這預示着更廣泛的、災難性的變化。他們說,由於生活環境的冰應得越來越薄,植被和動物被破壞,因紐特人的數量正在急劇減少;經過短短的 20 年時間,加拿大冰冷的哈得孫灣已經不適合北極熊生存;北極冰融化還破壞了永久凍結帶的建築,威脅到通過阿拉斯加的輸油管道。 

  對北極氣候影響最大的就是全球變暖。主要是汽車和工廠使用化石燃料而排放大量溫室氣體,另外,污染帶來的有色水和土壤吸收熱量也遠比純凈的冰或雪要快的多。全球返屋企變化會帶來像洪水、乾旱、海平面上升使太平洋上較低的島嶼淹沒等種種災難性後果。 

  環保,不僅可以從大事情做起,也可從件件小事做起,真希望大家都來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讓大自然再還我們一個碧水藍天! 

  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綠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滿綠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機,充滿活力…… 

  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 

  綠色,是文明的象徵。 

  綠色,它顯示了大自然的靈感和魅力。 

  讓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多一份綠色,添一份活力

您正在瀏覽: 綠色,觸手可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觸手可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