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擁有七色花的人能夠實現七個願望。

  假如我是七色花。

  我要到天上去,看看五光十色的彩虹,是用什麼織成的,白雲是不是像棉花一樣雪白,

  我要像神仙介紹人間的高科技,讓他們從此羨慕人間。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要把地球變綠,要消除空氣中的污染,在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上空架起特殊的軌道,將汽車變成太陽能汽車,讓它在軌道上行駛。這樣一來,汽車不但不需要消耗汽油,而且也不排放廢氣,大氣層就不容易破壞了。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做一名教師,我會耐心地給學生講解每一道難題。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長上一雙翅膀,我會飛上太空,去中一顆太陽樹,太陽樹上結出許多小太陽,我會把它送到每一個寒冷和黑暗的角落。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會給大自然洗個澡。那時侯該多美啊,空氣沒有污染,小草小樹都茁壯成長。小朋友們在其中歌唱。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會留下兩個花瓣,一個送給他人,一個留給明天,讓明天同樣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