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只是一顆渺小的樹。但是,我從不為自己的弱小而感到自卑。我認為即使是再渺小的物種,都能發揮出強大的力量。

  但春天來臨的時候,風兒把我帶到一片土地上。接着,我就被埋進了土裡。在黑暗的土地里,我傷心過、失落過、也曾經想自行了斷。但是,我還記的媽媽說過的話:“孩子,你要記得你是一棵樹,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你都應該鑽出地面,努力的生根發芽。你是一棵樹,就應該為人們遮擋陽光。”每當我想起媽媽的話,就會重拾信心。所有的煩惱就會消失,我便會更加努力的生長。

  經過無數個春夏秋冬,我終於長成了一棵大樹。望着蔚藍的天空和可愛的動物,我決定為他們做些什麼。

  於是,我每天吸收着二氧化碳和噪音。雖然這會使我很累,甚至死亡。但我依然這樣做,原因只是:我是一棵樹。

  為了給小動物和人類遮住炎熱的太陽,我努力地把自己的根扎入地下。好使我能更加強壯。看着在樹下乘涼的動物們的笑容。我就認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憧憬着,有一天,綠色會覆蓋地球,天空會更蔚藍,其他的生物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更加快樂。

  望着天空,我常常會想:雖然我只是一顆樹,但是只要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為其他生物做一些好事,讓他們快樂。我就會心滿意足。我希望下一輩子,還能做一棵樹。守護着我的家園,守護着這片天空,守護着這裡的生物。

  六年級:宸星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