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4 

  絲愛拉說:“可是,我怎樣才能打敗米萊娜呢?”思睿說:“我在公主您的魔法冊子上看到過,必須找到七顆鑽石,這七顆鑽石是七個魔法小精靈,只要它們齊集了,你就可以打敗米萊娜了。”絲愛拉驚奇地說:“你不是一顆鑽石嗎?”思睿笑笑:“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一種方法可以檢驗一下。”絲愛拉問:“什麼辦法?”思睿說:“公主,你把你的笛子在我的身上揮一下。如果我變成了一個精靈,那麼我就是七個精靈中的一個了。可我想這不可能,因為我只是一個女僕,怎麼可能是精靈呢?”絲愛拉說:“那也要試一試啊,為了打敗米萊娜。呵呵!”說完,絲愛拉拿着銀牙之笛在思睿身上揮了下,一片白色的光芒閃起,思睿真的變成了一個精靈!思睿尖叫:“哇噢,我真的是精靈!而且是雨霧精靈!”絲愛拉笑了,說:“可不是,呵呵,我說過——為了打敗米萊娜。”“公主,你不知道我是你的翅膀吧。”思睿也笑了。說完,它飛到公主身後,變成了一對透明的蝴蝶翅膀。絲愛拉開心極了,問:“我可以飛了?”思睿說:“可以了。不僅可以飛,還能使用水系魔法了。現在我的體內有着水系的魔法因素。”“哦!米萊娜晚上還要給我送飯呢,”絲愛拉這才想起米萊娜,“我怎麼變回去?”“再吹一下銀牙之笛。”思睿說。絲愛拉照做了,她又觸碰了石頭,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還好,這時米萊娜才剛敲門。”絲愛拉搖着頭笑着說。“哼哼,親愛的絲愛拉公主,你,反思好了嗎?”絲愛拉裝作很誠實的樣子,說:“對不起,米萊娜,我錯了。”米萊娜哈哈大笑,大聲說:“這,才是——最好的。你去吃晚餐吧。”絲愛拉點點頭,走向了皇家餐室。今天的飯菜很豐盛,有絲愛拉最喜歡吃的摩卡巧克力味的小蛋糕(也是我的最愛哦)。絲愛拉吃飽后,迎面看見米萊娜正在對一個小精靈說著什麼,絲愛拉定睛一看,不好!那,那不是和思睿一樣的精靈嗎?它一定被米萊娜先找到,並魔化了,我必須採取行動。 

  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