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寶寶快跳而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寶寶快跳而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漫畫迷。漫畫能使我開心得捧腹大笑。今天我看了漫畫《寶寶快跳》后,讓我苦笑不得。 

  漫畫的情景是這樣的:一對年輕的夫妻手高舉着竹竿對着那不滿4歲天真可愛的兒子大喊:“寶寶,快跳!快!快跳!跳過去有糖糖吃哦!”寶寶面對着爸爸媽媽這樣“奇怪”的舉動,天真的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一遍又一遍,“叫你跳,沒叫你看!”媽媽不滿的說,“快跳過去啊!”爸爸看妻子的辦法不管用,就使出了“殺手鐧”,爸爸拿出了阿爾卑斯糖,對寶寶說:“寶寶,想吃嗎?想吃就跳過去,只要寶寶跳過去了,爸爸就給你愛吃的糖糖哦!”寶寶看見自己最愛吃的糖果,馬上興奮起來了。他跳了一下,可卻跳不到竹竿高度的一半,他又跳了,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和媽媽放下竹竿,跑到了寶寶面前。媽媽狠狠的打了幾下正在哇哇大哭的寶寶,寶寶哭得更大聲了。 

  這對夫婦的腦袋有問題嗎?不,不是。是讓“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急迫的心沖昏了頭腦。 

  不光光是漫畫中的夫婦如此,現實生活中有的夫婦也是如此。我有一個小表妹,長的十分可愛。可她有一個毛病:不愛笑。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是父母“望女成鳳”所採取的行動讓她沒有一點放鬆的時間。那一天,我到她家去玩。我剛到她家門口,小表妹帶着裝有書法用具的塑料袋從她家門口走了出來。我奇怪的問:“表妹,你要去哪兒啊?”小表妹把肚子里的苦水都倒了出來。原來,她的媽媽和爸爸為了讓她“成鳳”安排她學彈琴、學書法、學下棋、學畫畫。連玩的時間都沒有! 

  天下所有的父母親們,請聽我代表千千萬萬的孩子們對你們說:“我們不做溫室里的花朵,我們要做搏擊長空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由寶寶快跳而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寶寶快跳而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