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夜的夜晚,黑夜似一塊無邊無際的黑鵝絨似的,十五的月亮猶如一個白玉盤,光彩四處灑散出來,把清輝和明亮灑向大地。那一顆顆像鑽石一樣的星星,頑皮的眨眨眼睛。星星鑲嵌在月亮的四周,眾星捧月的把月亮高高地捧在天上,月亮也不害羞,像美麗大方的仙女在展示着她的美麗。

  中秋節的夜晚,是熱鬧的,家裡擺上了大桌子,我和爸爸幫忙擺碗筷,媽媽和奶奶在廚房乾的熱火朝天,叔叔和爸爸把一個個小燈籠掛上去裝飾,哥哥和姐姐擺桌椅。人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到了吃飯時間,桌子都是豐盛的飯菜,在外地讀大學的哥哥姐姐和在外地公幹的叔叔也回來了,實在很難得。一家人邊吃飯邊聊天,有說有笑。叔叔還拿出新買的照相機照相呢,全家人的表情幸福無比,“咔嚓”一下,剛才的瞬間成了永恆,歡聲笑語充滿了整間屋子。

  放煙花了,那煙花千姿百態,燦爛奪目,火光四射;流光溢彩。有些像一朵爆開的菊花,有些像流星劃過……個鐘個呀,美麗極了。我們看見了那朵煙花,又錯過了這一個煙花,一朵賽過一朵一個中秋之夜就這樣過去了。

  中秋夜,因皎潔的月亮不同,因燦爛多彩的煙花而不同;因親人一句溫馨的祝福不同;因遊子的一顆思念家鄉的心而不同!

  肇慶市第一小學五年級4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