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我認為最美的是秋天。

  走進果園,我看見小朋友們愛吃的水果成熟了,一個個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瞧!多好看!梨香香的,像寶葫蘆似的,還有香噴噴的菠蘿、甜甜的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水果。

  田野里,一個個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了一團團棉絮,像雪一樣白,像牛毛一樣軟。稻子金燦燦的,像撒了一地金子,又像鋪了一條又長又寬的地毯;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漲紅了臉……

  小動物就更有趣了!他們都在準備過冬用的東西。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

  田野里,莊稼成熟了,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收割糧食,田野里飄蕩着他們歡樂的笑聲。

  抬頭看天空,一群大雁正在向南飛着,一會排成“一”字形,一會排成“人”字形。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再見了,朋友們,祝你們過個快樂的冬天!”

  馬路上,許多挺拔翠綠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黃色的時裝。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秋天是美好的,我愛秋天!

  瓦窯堡小學5年級 李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