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充滿生機,草長鶯飛,鳥語花香,孕育希望;有人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充滿熱情,艷陽高照;也有人喜歡冬天,雖冰天雪地,卻充滿樂趣。而我卻喜歡孕育未來的秋天,因為秋天,是多彩的,是美麗的! 

  秋天是金黃色的。你看,在田野里,金黃金黃的稻子一片連成一片,一陣風吹過,稻子上下翻滾,就像海中的浪,壯觀無比。還有那金燦燦的玉米也咧開了小嘴,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天是紅色的。果園裡,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枝頭,在綠葉的襯托下,像一個穿着綠衣的小娃娃,異常的可愛。還有那紫紅的葡萄,又大又多,都擠成一團了,一串串掛在藤蔓上。還有那咧開嘴的石榴,十分美麗! 

  秋天是綠色的。在菜園裡,白菜青翠欲滴,加上裡面鑽石似的露珠,簡直就像是一個巧奪天工的藝術品,漂亮極了!還有豆角,黃瓜,生菜等,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美麗多彩的秋天,象徵著成熟和收穫,意味着繁榮和富足。秋天色彩斑斕,美麗無比,我愛這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